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 屏東市。 7,050 個讚。本局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分享租稅教育及宣導、講習會、稅務新聞等訊息,歡迎加入!
貼文
【政令宣導】
「小小兵」的出擊
超連結 EY.GOV.TW

「小小兵」的出擊 (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微型企業,就像社會的「迷你兵團」,雖成員簡單、資金有限,但經過適當的輔導與協助,常能集結創新能量,發揮你是石子、我是沙的團結力量。 在臺灣員工人數未滿5人的微型企業超過94萬家,占了我國全體中小企業近8成,生產總額與就業貢獻成長最大。(圖為果吉思工作室;經濟部提供) 微型企業及個人事業雖然是中小企業族群中規模最迷你的一環,但 近年隨著網路資訊發達及社會價值轉變,多元彈性的工作模式,吸引著許多人前仆後繼地投入。而每個微型企業發展的背後,往往都有一個理想在支撐,有著強韌的生命力與冒險築夢的精神,若能有政府的支持與輔導,助他們一臂之力,讓他們站在產業的最前端,即能打開創新發展的新天地! 微經濟,正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