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兵分三路 基隆起步】 慶安宮是基隆歷史最悠久的廟宇,今天非常感謝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基隆市長林右昌,百忙之中來幫適應加油打氣,過去游院長不管是在行政院任內、或是宜蘭縣長期間,施政品質都是國際級的水準,特別是雪山隧道、員山子分洪道、雙和醫院、宜蘭縣文化觀光的城市美學,都是為人津津樂道的執行力展現。… 更多 參拜完基隆媽之後,游院長、林市長和我,三人一同擊鼓出陣,同聲高呼:兵分三路、基隆起步!並且由游院長、林市長和適應本人一起前往廟口掃街,柴契爾夫人團進行市區掃街,小英小應青年團出發往海洋廣場與市民朋友拜票。 林右昌市長上任近一年,在市政上非常的努力,每每和市長開會總是能感受到基隆市一步一腳印向前的動力,但是只有市長一個人打拼是不夠的,基隆市還需要一位了解在地、專業踏實的立委,在國會幫基隆市民爭取預算,適應年輕有活力、深耕在地多年,絕對是林右昌市長在國會的最佳幫手。 2016年1月16日,是基隆市加快進步速度的關鍵時刻,基隆的建設已經啟動,適應誠懇的呼籲基隆市鄉親,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投給蔡適應,基隆大團結,基隆就會大勝利;立委投給蔡適應,給基隆一個新希望,讓基隆贏在台灣頭!
圖片
留言
  • 李麗鳳
    一定要給蔡立委,蔡小英總統當選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