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資源分享】APP ㄅㄆㄇ學注音
一款適合學齡前和注音初學者使用的學注音的APP,透過中英搭配及多個例子發音,能讓學習者更容易記憶及學習,非常適合學生在課後練習。
示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oTkag18w
下載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qll.bopomo
留言
  • Persephone Chen
    這是我給學生家長參考的ㄅㄆㄇ遊戲,
    Websites- http://www.tyc.edu.tw/files/west/… 更多index.htm
    Apple App- Bopomo ㄅㄆㄇ
    Andriod App- ㄅㄆㄇㄈ真好玩 (是上述網站的 android app版本)。
    以上都有極好的'使用者'評價,換言之,幼稚園跟小ㄧ年級小朋友愛玩也得到很好的學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