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這篇文章是討論「為什麼要念故事書給孩子聽?」,很多家長都知道唸故事書給孩子聽,藉由故事書能傳達正確的觀念給孩子、可以培養孩子的好品格、大能力。但大部分的父母都忙於工作賺錢、送孩子學才藝,越來越少父母會花時間唸故事書給孩子聽。文章中提到「重點根本不在於故事書怎麼唸、怎麼選,這些都是其次的問題。真正的關鍵是--父母有沒有「心」、有沒有「熱忱」和「渴望」,要幫孩子做這件事。」,家庭教育對孩子的影響最大,孩子的成長是需要父母的陪伴。 http://learn.104.com.tw/cfdocs/edu/104reading/mfs_viewer.cfm?img=4&j=9571344885
超連結 LEARN.104.COM.TW

learn.104.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