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今晚1:00《音樂瘋一點》專訪蘿蔔腿女孩,
(介紹這團體,怎麼腦中一直浮現拔蘿蔔,拔蘿蔔,嘿呦嘿呦~拔不動的旋律?)
聽聽主持人--姆姆準備什麼問題來拷問這對清新女孩兒?我們姆姆用心製作獨立樂團系列,每週五深夜1:00,一定不能錯過喔~
分享 音樂瘋一點──在音樂瘋一點。
《 忠於自我,越粗越好聽 》<br>                  <br>             - 蘿蔔腿女孩<br> ● 2014/10/10 ●唱出屬於你的那一首歌 蘿蔔腿女孩·Carrot Girls 一直以來,我們都非常喜愛唱歌… 更多 隨口哼哼唱唱都會感到很滿足 希望我們也能透過音樂帶給大家快樂 https://www.facebook.com/CarrotGirlsMusic/info ●<br> 若你/妳錯過節目的首播時間, 教育電台為你/妳保留了60天, 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收聽你/妳想聽的節目!!!!! ↓↓ ↓↓ 節目線上收聽 ↓↓ ↓↓ 按 "收聽" 《 音樂瘋一點 》就可以囉! http://news.ner.gov.tw/index.php?act=program_list ● ♫收聽頻道: 網路線上收聽:http://ppt.cc/jYdD (全國聯播) 手機APP收聽:http://ppt.cc/upjn (4 張相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