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針對東勢豐原生活圈快速道路停工爭議,林市長沒有講清楚的事。 民眾的道路不應該是政治人物的秀場,本案必須立即復工。 針對東勢豐原生活圈快速道路停工爭議,林市長團隊自始自終都在匡騙東勢山城地區民眾。本路段胡市長任內,好不容易爭取中央納入生活圈道路經費補助,依法完成環評工作;但卻被林佳龍市長一上任,就以環評程序不合法停工,細究林市府所提的理由,也含混不明,未清楚交代哪一個環評階段有問題。… 更多 今天,林市長在接受同黨議員陳情後,又說要在5月20日召開環評會,「做好環評、儘速補正」。我們想請問林市長, 第一、3月時,林市府曾經承諾「三月十三日再度開環評會,將完成法定程序,為當地居民解決問題。」但當天的環評會,沒有任何結論!今天面對民眾陳情,林市長又說要等5月20日的環評會,是真的嗎?如果只是補正程序,為何3月的環評會無法處理?新的環評委員受新的市府選任,是否因此較容易有其他授意? 第二、林市長所謂的「補正」。是要環評重新來過嗎?如果重新環評,要採一階段或二階段?一個環評的時間會少則三至六個月,長的話,三年、五年都有可能,林佳龍身為市長,不可能不知道。今天媒體報導林市長承諾要如期完成,但現在已經停工二個月了,在何時復工是未知數的情況下,怎麼可能如期完成,或是又要再要求包商「日夜趕工」?已經有中捷的案件,難道還不能記取教訓? 第三、因為林市長不作為,罔顧山城民眾權益,任意停工,因而增加的社會成本、時間成本、東勢山城地區邊緣化的問題日益嚴重,誰要負責? 當初東勢豐原生活圈快速道路,胡志強市長已經完備法律規定該有的一切程序,甚至連法律當時尚未強制要求的地質敏感區域,胡市長也一併進行探勘及調查,為的就是讓路線更安全,讓民眾的生活更有保障。但今天在林佳龍市長的手下,卻慘遭停工,假以時日,再配合政治人物作秀,程序被補正,好似又可以開始動工了。 民眾的道路不應該是政治人物的秀場,本案必須立即復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