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關懷國小學童 和平堂教會幫助弱勢家庭】 基隆有許多宗教團體,都有進行社會服務的回饋,昨日下午我特別受到劉教師的邀請,到大武崙和平堂教會陪小朋友課後輔導,關心孩子們的成長狀況。和平堂教會輔導許多單親、失學、寄養家庭的小朋友,協助孩子健康成長,讓大人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為生活打拼,教友們無私的奉獻、協助武崙國小學童成長,引導孩子走向誠善的道路,是我非常欽佩的社會服務,訪談中劉教師說教會在推動學童輔導上,也遇到不少問題和挫折。 適應了解後會盡力提供協助,我相信集眾人之善念,一定可以迎刃而解。最後在離開教會前,劉教師帶領我和教友一起禱告,祈求每一位夥伴健康、平安!
圖片
留言
  • 陳進發
    蔡立委您好,在此先恭賀您能高票當選,也要在此拜託您,是否能幫我們幸福華城自來水接管問題,想辦法幫助我們協調決解,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