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如果丹麥是養豬產業的小巨人,巴西就是養雞產業的大巨人」 巴西的養雞產業是由成千上萬家庭農場與農企業密切合作支持,ABPA副會長Ricardo Santin自豪地說,巴西政府推動的白肉雞整合生產體系(The Integrated Production System),是推動該國家禽產業蓬勃發展的重要關鍵,透過這套家禽整合生產體系,家庭農場與農企業之間維持密切的夥伴關係,政府則透過科技、政策導引與法規制定等方式,導引產業永續經營。(內文)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台灣禽流感風暴未歇 巴西白肉雞來叩關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當民眾關心台灣是否會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交換加入TPP之際,全球最大的白肉雞出口國家巴西,則挾著禽流感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