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聯合影音】
林昶佐(Freddy):「本來是來發表簡短演說,結果什麼都沒講,簽名就簽了一小時,是吉祥物嗎?」
希望接下來於三月底前陸續提滿十名區域立委候選人,林峯正正:「人選一定會讓大家眼睛一亮,有些人還在說服中。」
(為什麼聯合影音要寫兩個「正」「正」?)
超連結 VIDEO.UDN.COM

時代力量擺攤 Freddy最佳吉祥物 | 聯合影音

  新政黨「時代力量」今天在自由廣場舉行的「共生音樂節」擺攤,即將披時代力量戰袍投入台北市大安區、新北市中和區立委選舉的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及胡博硯都到場助陣,順便宣傳時代力量理念,兩小時內發完一千兩百分文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