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這不是負面選戰,是鐵錚錚的事實。
不用我提,台北市議員都在說:   台北市議員江志銘說,台北市在國民黨16年執政下一代不如一代,馬英九當台北市長被高雄市超越,郝龍斌當台北市長被台南市超越,這樣子的市長好意思到基隆選立委?如果在台北的政績這麼好,為何不留在台北市選立委就好?馬路有三寶,郝龍斌則有三好,郝沒能力、郝不用心、郝會花錢。台北市都做不好,到基隆選立委是甚麼意思?… 更多   台北市議員林世宗則表示:郝龍斌執政8年對台北的貢獻,就是極度親近財團,決策弊案叢生;郝龍斌說淡水河曼哈頓要花350億整治,但卻把藍色公路變成黑色公路,現在藍色公路淤積、汙染嚴重,就連鴨子游泳都會擱淺,淡水河整治計畫一團亂。這樣子擺爛且施政吊車尾的台北市長,如何台北經驗基隆實現?奉勸基隆市民睜大眼睛,不要讓在台北胡作非為的郝龍斌還能選上基隆立委!   立委高志鵬說:郝龍斌為何要來基隆選立委?因為台北市施政滿意度是倒數第二名,只贏最後一名的基隆,他可能以為基隆可以接受倒數第二名的市長來參選。在此呼籲基隆市民,絕對不要讓郝龍斌騙完台北再來騙基隆。   我說: 2009年郝龍斌說張通榮當選基隆市長,台北捷運延伸到基隆,可現在說好的捷運呢?連民生汐止線也是假動工!過去很多次基隆市政府請求路權都否決,連委託台北市政府捷運局:捷運延伸至基隆的可行性計劃,臺北市政府也拒絕辦理;其次,郝龍斌最近的文宣:七區城際快捷巴士,在他當台北市長的時候,我們就希望開放基隆路權,置之不理的是郝龍斌,直到林右昌及柯文哲當上市長之後才協調開放,現在又變他政績啦!?
圖片
留言
  • 劉換春
    請現任立委快速通过計程車年齡提高以利司机的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