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今天早上9點我太太在七堵正光商圈,與志工媽媽組成「柴契爾輔選團」,大家一起為選舉加強聲勢;並且由七堵區議員蘇仁和妻子陪同掃街,現場氣氛熱烈。我太太說,會取名叫「柴契爾輔選團」是取其「菜市場」諧音,未來柴契爾輔選團不只是掃街拜票,也會關心在地的食安、環境及教育等媽媽們在意的問題。   柴契爾輔選團今天第一次出動,就有民眾提到,正光商圈是傳統的菜市場,攤販規劃及動線需要再加強,尤其是磁磚地面凹凸不平的部分,造成用路人發生意外;正光商圈是傳統市場中,攤販種類最齊全的一個傳統市場,食安環衛及交通運輸確實需要關心及妥善規劃。   有關磁磚地面不平的部分,市長林右昌在本月6日與蘇仁和議員已經到現場視察過,明年將會重新整治地面,給市民有個良好的用路環境。
圖片
留言
  • 林子軒
    蔡適應當選,
    蔡夫人加油,
    感謝蘇仁和議員夫人帶領,
    柴契爾輔選團加油 ! 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