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2救護車、貨車僵持在國道超車道上 網友論戰 一般碰上救護車都會禮讓,不過有民眾目擊一輛貨車開在國道內線車道上,後方近距離就有一部救護車,只見其他車道都沒車子,但貨車和救護車就僵持在內線車道上,我們找到這輛民間救護車公司,業者解釋,當天車上有病患,不適合一直變換車道,車身晃動怕會造成病患不舒服,但目擊車主PO出影片證實,救護車在遇上貨車之前,就已經在短短20秒內,變換3次車道,似乎和救護車駕駛說法有矛盾,到底誰對誰錯,引發網友論戰。
#救護車 #貨車 #國道
影片
留言
  • 洪志明
    假設今天不是救護車在後面,而是普通車在後面時,誰該換道?正確答案是貨車。 如果連這個法條都不懂,還是不要上高速公路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