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豐原後站建停車場 期盼應地下化 想像一下,豐原後火車站廣場(廣五)成為假日農民或文創市集,就像國外的小市集,從外地來的人可以搭火車、山城朋友可以直接走豐勢路來到此找尋在地的農產品與文創小物,甚至有類似宜蘭幾米廣場的藝文空間,由在地的藝文工作者來打造,該有多好。 若這塊地出現一棟聳立的停車塔,卻少了民眾活動的廣場,不僅好不容易縫合的豐原市區,再度被切割,後火車站的發展、景觀又被影響。原本可以地下化而兼顧繁榮與方便機能,卻採取了扼殺後站活力與創意發展的自由空間,改成ㄧ棟硬梆梆的冰冷停車塔,豈不可惜。
圖片
留言
  • 蘇小亭
    超認同!!江立委,你真的超讚的,豐原有你這樣的立委,好………………爽!雖然我們沒有柯P,但能有這樣國際世界觀的立委,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