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決勝大七堵 基隆大勝利】 今天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候選人和我及 林右昌UChange市長 來七堵跟鄉親見面,因為七堵是基隆最大的行政區,同時又是基隆跟大台北交通的重要地區!但過去七堵地區的發展一直被國民黨忽略,小英非常重視基隆的發展,而發展基隆,七堵很重要。所以小英和我來這和鄉親站在一起,同心來一起來打拼建設七堵、建設基隆。「七堵若贏 基隆就大勝利」。… 更多 郝龍斌最近四處看板掛非常多,政見講一大堆。但大家有沒有想過,郝龍斌做過8年台北市長,為什麼郝龍斌不敢在台北市選立委?因為郝龍斌的施政滿意度都是吊尾班的,只贏張通榮。8年市長成績全國吊尾班,他的政見能相信嗎?開一堆選舉支票、要做的事情攏跳票,市長做到很掉漆!張通榮去求郝龍斌很多次,拜託郝龍斌幫忙基隆直達台北市快捷公車跟捷運延伸到基隆,郝龍斌全部不答應,做台北市長的時候就是壞鄰居,這樣的人能當我們基隆人的立委嗎?林右昌市長上任不到10個月,跟柯P見面5分鐘內就講好開通兩條快捷公車路線,郝龍斌8年在幹什麼?郝龍斌一堆芭樂票,施政滿意度當然不及格。而郝龍斌說什麼為了國民黨內團結而參選,如果真的為了國民黨,他就不應該來基隆而是去台南等艱困選區,這才是做副主席的人該有的格局!難不成國民黨在基隆沒人要選嗎?當然不是,是郝龍斌為了個人私利把地方人才都壓下去! 小英做總統、右昌做市長,適應來做立委,中央地方一條心,建設才會快!適應當選立委進入立法院,能夠為基隆爭取更多中央的預算跟經費,協助林右昌市長建設基隆、改變基隆。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七堵的建設跟發展,未來我當選立委進入立法院,會要求中央部會立即進行通盤檢討,把鄉親的議建直接反映給中央,向中央爭取更多經費和預算來建設七堵跟基隆。過去我連續三屆市議員都是安樂區第一高票,問政表現跟服務沒讓鄉親失望,若進入立法院,也會做台灣頭第一名的立委!
歐兜邁議員 張錦煌 我愛暖暖 林明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