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 華語「峰」潮,Are you ready? 華語文受到國際間的重視,今年夏天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國際文教與比較教育學系及應用化學系師生再度回到越南,延續前年(2012)與越南明星高中黎鴻峰中學之合作,辦理華語與文化營隊。
雖然學生之間潛在著華語程度差異的問題,但學生們主動互助,且積極的找出癥結點並解決之。透過課堂遊戲間,使他們更重視團隊分工合作的精神,也透過角色扮演學習中國文化中的孝道與倫理。 新聞來源: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55847.aspx#.VBGqIfmSxvk
超連結 CNA.COM.TW

華語「峰」潮,Are you ready? | 中央社訊息平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