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 〈南部〉《繁體華語 當地第1外語》雄女到澳洲 當教學志工 高雄、上海、重慶、深圳都是澳洲布里斯本的姊妹市,但在台灣僑界影響下,當地的克蘭維爾學院排除簡體,將繁體華語列為第一外國語,要求小一開始學習,高雄女中學生日前專程去當教學志工,更締結為姊妹校,相約雄女十一月的九十週年校慶再見。 新聞來源: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12367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部〉《繁體華語 當地第1外語》雄女到澳洲 當教學志工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高雄、上海、重慶、深圳都是澳洲布里斯本的姊妹市,但在台灣僑界影響下,當地的克蘭維爾學院排除簡體,將繁體華語列為第一外國語,要求小一開始學習,高雄女中學生日前專程去當教學志工,更締結為姊妹校,相約雄女十一月的九十週年校慶再見。學生李欣說,為讓語言教學更加生動活潑,特別選用台灣食物當主題,例如水餃、炒飯及茶葉蛋等,「他們學過之後,都說很想到台灣玩」,做了成功的國民外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