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高雄氣爆發生之初,看到設備、裝備、人力都不足的消防弟兄在現場獨撐,不見應變計畫中其他局處的人員出現,也沒有市府高層的主官到場指揮,顯然,厚厚的防救災應變計畫,可能又是某次競賽的得獎作品,得獎後就束之高閣了。 如果政府不能正視消防資源的不足,儘速從制度、人員、設備、與訓練上充實消防救災的戰力,人民生命財產將無法受到完備的保障,我們的母親仍會哭泣! 請看今天的一葉知秋;我們的母親在哭泣!
超連結 TW.ON.CC

一葉知秋:我們的母親在哭泣

氣爆案重創高雄,山河變色的慘象猶歷歷在目,而不懸踵間,西南氣流引進的暴雨,已經在氣爆災造成嚴重淹水,而鄰近的台南也不遑多讓...
留言
  • 陳景明
    救災?一群無能,無恥之徒,發生了最重要的是如何將傷害降到最低並防制再有類似的問題發生,如何制定法制規範及監督罰責執行不知… 更多中央立法院的利委們到現在做了什麼,還是滿腦想著有什麼利益,地方政府高雄市政府一直到現在也還沒有公告要如何分配處理捐款,唉,,,,,,很多事要明講都很難聽,講的人也要負出相當大的代價,但真不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