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最美麗的創作旅途,就是有著自己的心指引的一段過程。」
這是藝術家 常陵這幾年努力實踐著的事! 創作,讓常陵越來越貼近自己的心。
當下,為常陵近年創作的課題。
改變,是常陵創作行動上的革命。 這樣的藝術革命,讓國立台灣美術館所肯定邀請他參加「台灣報到 ─ 2014台灣美術雙年展」,除了雙年展外,常陵參與的悍圖社近期也有系列精采的展覽,他將分享了這個由14位台灣優秀藝術家組成的第一大美術社的歷史與展覽訊息喔!10月4日(六)晚上11:00跟著《超級大學聲》來趟美麗的藝術之旅,並聽見自我革命與超越自己的聲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