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台中市神岡區大豐路四段瓶頸段路小彎度大
瓊瓔及市議員張立傑、賴朝國、羅永珍爭取明年完成改善… 更多 台中市神岡區三角里大豐路主二號道路因緊鄰市定古蹟筱雲山莊,使都市計畫道路大豐路四段-主2號15米道路開闢時,因古蹟圍牆無法退縮,致部分路段無法據以拓寬,形成道路瓶頸,影響行車視線及動線甚鉅,車禍頻仍,必須透過都市計畫變更進行改善,業於104年3月11日公告生效,道路改善工程約200公尺,開闢寬度為15公尺,總經費約5400萬元。 此段道路的問題已存在多年,也了解居民對於彎路不安全的疑慮,古蹟要維護,人命更可貴,因此多年來經過市府及多位議員及里長的協調,透過都市計畫檢討,調整計畫道路路型,以解決道路太彎的問題,瓊瓔及市議員張立傑、賴朝國、羅永珍今日成功爭取內政部營建署及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明年完成改善,讓用路人更方便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