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針對這次新北市議長選舉,台聯前議員張晉婷跑票行為,台聯不護短的開除黨籍,而且跑票就是投票行為受到影響,有受影響者,就一定有影響者,如同有收賄者,就有行賄者,而且新北議長賄選問題,不斷消息指向新北市長朱立倫。台聯黨團要求法務部,應立即對朱立倫展開調查,揪出影響新北議長選舉的主謀,進而提出新北市議長當選無效之訴。絕對不能讓有賄選疑慮的議長候選人還順利擔任議長! 「新北議長5千萬賄選疑雲! 檢調應立即對朱立倫展開調查!… 更多 」
台灣團結聯盟(台聯) 立院黨團 新聞稿 http://goo.gl/Ua2zOw 「台聯指朱立倫介入議長賄選 籲檢調盡速調查」
台聯黨團今召開記者會指出,各縣市議長選舉賄選風波不斷,新北市甚至傳聞有一票價值5000萬元。黨團總召賴振昌表示,根據掌握的消息顯示,台聯前市議員張晉婷是收賄者,而新北市朱立倫則是背後行賄的操縱者,嚴正呼籲檢調要盡速約談朱,並對這屆議長選舉做出當選無效之訴。 賴振昌抨擊,法務部對亮票行為大張旗鼓蒐證,但對買票問題充耳不聞,合理懷疑是法務部縱容。黨團副總召葉津鈴呼籲,檢調要行政中立,不要再當國民黨幫兇,破壞台灣選舉風氣,若檢調單位都不作為,台聯不排除會有更進一步動作。媒體詢問,台聯有無進一步知悉朱立倫是如何操盤?賴振昌說,雖然有很多訊息指向朱涉及行賄,但台聯得先保留,待檢調偵辦過程如何再決定是否公布。 蘋果即時新聞
http://goo.gl/6EhJsK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新北市議長選舉 #台南市議長選舉 #賄選 #檢調調查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台聯立法委員 周倪安
圖片
留言
  • 葉信良
    張晉婷一定不感說啦……講了就無法混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