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一票五千萬?黃昆輝公開要求 檢調立即調查 勿讓民主蒙羞 』台灣團結聯盟記者會影音 2014/12/26 台聯 tsublog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m0LkFKZP1I&feature=youtu.be #黃昆輝 #林志嘉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新北市議長選舉 #台南市議長選舉 #賄選 #檢調調查
影片
留言
  • 林明堆
    台聯:反A擱發~反服貿~反自經區~反貨貿~台聯:顧台灣---反并吞___是最忠實的在野黨---堅持本土價值~~~全國辦7… 更多00場的反服貿(才有太陽花的覺醒 公民運動的開始)小黨的我們只能儘量做 默默的耕耘為台灣這塊土地___央望線上好朋友千萬秣誤解台聯---感恩 謝謝 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