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朱立倫在「國共論壇」上說「希望兩岸經貿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台灣在國際空間上能有更多作為」,這是台灣領導人首度將「九二共識」用做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的前提,這段話等於定位了朱習會是「投降之旅」,十分驚人!
台灣參加國際組織,豈可以九二共識作為前提?這連馬英九都不敢說!
馬習這陣子ㄧ直企圖用「九二共識」鎖民進黨,鎖不到民進黨,失敗了之後,不料朱習更狠,竟然企圖用「九二共識」鎖住世界各國的咽喉,鎖死各國支持台灣的模式,召告全球,兩岸是以「九二共識」作為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的前提,那意思就是世衛的「宗主國模式」要定型化了!
這「宗主國模式」,連胡是暗地搞,朱習卻是明著幹,朱立倫原來是「連戰加強版」!
ㄧ趟中國行,朱立倫才更透明,原來面目更清晰,和岳父沒有不ㄧ樣!
國民黨領導人,在後馬時代,來了一個更狠的!民進黨不執政,台灣怎麼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