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新增了 4 張相片 — 在台灣團結聯盟中央黨部。2014年12月26日 · 台北市 · 台聯今天下午針對議長選舉賄選疑雲召開記者會。台聯黨主席黃昆輝首先沈痛的道出這次選戰風氣敗壞,讓人痛心,對支持選民有愧。而這次在新北市議長選舉竟還傳出一票5000萬元的傳言,黃昆輝主席要求檢調應該立刻展開調查,查明真相,讓台灣民主制度不致蒙塵。所以,台聯在第一時間立即決定要開除涉跑票的張晉婷,決不姑息。… 更多 而秘書長林志嘉受黃昆輝主席之托,負責監督全台台聯議員必須遵守黨意,維持本土團結共識,支持民進黨候選人。昨日12/25早上特別到新北市議場監督,並陪同張晉婷與民進黨候選人見面,強調支持民進黨候選人、兩黨合作不變。事後卻傳出台聯新北、台南部分跑票,秘書長林志嘉立刻組成專案小組了解狀況,也即刻與民進黨聯絡核對結果。台聯與民進黨一一核對投票狀況後,發現台聯台南唯一一席楊中成確實票投民進黨,沒有跑票疑慮,立刻澄清還他清白。但新北市張晉婷部分經過比對確實跑票,張晉婷事後也坦誠跑票無誤,台聯昨晚 9 點立刻發表聲明開除黨籍。台聯對此深深感到痛心與被嚴重欺騙,深覺此事過程並不單純,充滿黑幕,所以特別呼籲檢調單位應該立刻調查本案,對舞弊事件絕對不能寬待,才能對選民交待。 據傳的5000萬買新北市議長一票純屬傳言,所以更需要檢調積極調查事情真相。 #黃昆輝 #林志嘉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新北市議長選舉 #台南市議長選舉 #賄選 #檢調調查 『 一票五千萬?
黃昆輝公開要求 檢調立即調查 勿讓民主蒙羞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秘書長林志嘉聯合新聞稿 2014/12/26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鄭重召開記者會痛斥選風敗壞,他非常痛心。尤其針對新北市議長選舉傳出一票五千萬,黃昆輝公開要求檢調立即展開調查,勿讓民主蒙羞。 黃昆輝表示,今天報載新北市議長選舉「一票五千」之傳言,這是對台灣民主最大的傷害。所以,台聯在第一時間立即決定要開除涉跑票的張晉婷。 秘書長林志嘉表示,昨天他一大早就到新北市督軍,就是為了貫徹黨中央的意旨,支持民進黨議長候選人。後來傳出新北及台南跑票疑雲後,黨中央立即展開調查,了解這二市的狀況,最後確定台南市台聯議員楊中成是投給民進黨議長候選人,張晉婷則有問題,因此立即決定開除張晉婷。 林志嘉說,發生此憾事令人痛心,有被欺騙的感覺,此事絕不單純,且黑幕重重,所以呼籲檢調單位立刻啟動調查,決不寬待舞弊非法情事。
留言
  • Albert Wu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1.18169-9/10897766_912281142124247_4847869464231094531_n.jpg?stp=cp0_dst-jpg_e15_p168x128_q65&_nc_cat=110&ccb=1-5&_nc_sid=1480c5&_nc_ohc=vBRwALstl_EAX_LlUtn&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8kYmRc05mDwdk09MVoaBp9lt-TvMoXS8HcQyK-KxqCKA&oe=626C83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