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東森獨家】
申請半年大突破🚀東森新聞直擊神祕NASA總部
#法力無編:小時候第一志願是當太空人的舉手✋(我我我 太空總署NASA是美國最神秘的機構之一,但卻是人類科技發展重鎮。東森新聞「聚焦全­世界」團隊經過長達半年的申請,突破台美無邦交的重重限制,獨家前進美國太空總署位在­休士頓的Jhonson太空中心,這裡是NASA 的大腦中樞,控制目前所有太空站! 「星際拓荒者-聚焦休士頓」系列報導首先就要帶您前­進神秘的NASA。 #東森獨家 #NASA #太空總署 #星際拓荒者 #聚焦休士頓
影片
留言
  • 陳成功
    忠吉咧?消失了?沒有任何的媒體或政府相關部門在追耶!

    所以死12人、傷487人,這些醫療費用和死傷人命全部由政府買單了?

    … 更多 我們政府這麼好心,我以前怎麼不知道?以後可不可以比照辦理?

    有沒有八仙塵爆的後續阿?就這樣算了是嗎?

    呂忠吉超爽的,下次可不可以又再成立公司再辦活動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