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產業之旅今天前往嘉義縣,除了參訪洋桔梗、小番茄產銷班,也與農業代表閉門座談;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系教授陳吉仲轉述,蔡英文在會中提出「農地銀行」、「農業勞務公司」等構想,希望能創造下世代的新農業。(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農業之旅 蔡英文拋農地銀行、勞務公司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產業之旅今天前往嘉義縣,除了參訪洋桔梗、小番茄產銷班,也與農業代表閉門座談;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系教授陳吉仲轉述,蔡英文在會中提出「農地銀行」、「農業勞務公司」等構想,希望能創造下世代的新同業。蔡英文今天中午在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市長涂醒哲等人陪同下,與台灣養豬青年聯盟郭嘉育、善化雜糧生產合作社、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曾俊弼等農業代表座談,陳吉仲會後轉述,蔡英文會中表示,台灣在一百多年前曾經出過很多農產品外銷到其他國家,但現在農業是弱勢產業,她希望將小農集合起來,進行生產組織改革,結合安全標章制度,由政府成立農產品出口管理公司,將農產品賣到其他國家市場,「如果做得到,農民會賺錢…
留言
  • 黃慶國
    台灣新政府 新總統 一定要重視農業這個未來的新趨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