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宜」起動 快樂GO健走活動】
為鼓勵國人養成運動習慣,國民健康署在北中南東4區辦理「健走真好,健康沒煩惱」健走活動,號召民眾一起健走。第一場東區場於9月27日(星期六)假宜蘭縣冬山河親水公園沿岸開跑,由國民健康署邱淑媞署長和財團法人希望基金會紀政董事長,帶領1,000多名民眾以最輕鬆、最簡單的健走方式,宣示一起為健康而走。… 更多 規律的運動習慣,是長保健康、維持體能最好的方法,根據研究顯示,每日運動15分鐘,可減少糖尿病、心臟病、癌症風險,還能增進工作效率、提高創意,運動時促使腦部產生腦內啡,還能讓人心情愉悅、舒壓解憂,持之以恆還可延年益壽。運動除了生理上的好處,還能使心理快樂、提昇社交,運動也可改造大腦,增加工作效率,樂觀進取、提高創意,增加生產力,進而提升經濟。 國民健康署陸續將於10月4日(六) 假台中東海大學、10月25日(六)假高雄都會公園、11月1日(六) 假台北古亭河濱公園再度舉辦健走活動,歡迎大家邀家人朋友走出戶外體驗健走的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