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四點「心」守則 守護心肝寶貝】 今年世界心臟日(9月29日)的主題是「健康『心』環境 : heart-healthy environments」,世界心臟聯盟(World Heart Federation)指出,心臟病、中風等心血管疾病是全球死亡的頭號殺手,每年都造成全球約1,730萬人死亡,已超過因癌症、AIDS及瘧疾的死亡人數。在我國,心臟病是國人十大死因的第二號殺手,平均每小時就有2人因心臟疾病而死亡。… 更多 小編提醒民眾要力行四點「心」守則:「健康飲食」、「規律運動」、「不吸菸」及「定期檢查與控制三高」,以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更多資訊請上(http://www.hpa.gov.tw/BHPNet/Web/News/News.aspx?No=20140926000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