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上周的「餿主意:廚餘堆肥DIY」的課程,老師教了多種不同的堆肥製作方式,很開心和大家分享了非常實用又健康的耗氧堆肥製作方法,這種不會發臭的堆肥法,非常適合生活在擁擠都市裡卻想過著健康生活的都市人!(指)
現場還提供了好喝的香草茶。也準備了的菜苗和黑金堆肥土讓學員回家試種,希望大家都覺得收獲滿滿唷!
下個月的課程,就讓我們來認識、運用香草植物,為我們的生活增添多種趣味吧~
【綠‧藝 滿滿】活動報名網址:http://event.culture.tw/CKSM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50186
圖片
留言
  • Tai Lien
    課程內容豐富,工作人員親切熱情,最後還有菜苗和老師的黑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