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啟臣爭取衛福部、中榮推動整合醫療照護、在宅醫療,提升山城地區醫療品質 台中榮總長期人滿為患,急診的留觀區擁擠不堪,不但是病患家屬的痛,也是醫師、護理人員的痛。昨天啟臣率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前往榮總考察「整合醫療照護病房」時,要求同為公立醫院之衛福部與國防必須齊力共同解決,並思考如何結合公立醫院的醫療資源,強化民眾對各公立醫院的信心,更期許國防部軍醫院以其既有的角色及責任,成為民眾可便利使用的公共財。
超連結 XN--1ZR184CFHP.TW

江啟臣立法委員.臣心為您|新聞專區

留言
  • Hochuan Chang
    請問委員,豐原大道的自行車道不是已經爭取到營建署補助了嗎?不知哪時動工?哪時可完成?謝謝委員委員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