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讓台灣住宅環境更安全、更美麗 眾所矚目的「都市更新條例修正草案」將於下週一起即進行詢答、公聽會及逐條審議 永昌在105年6月及106年2月及11月分別提出30條的法律修正條文,一年多來持續不斷與產、官、學界請益、溝通。 在即將進行審議之前,再次請OURs彭揚凱秘書長及詹竣傑秘書進行了3個多小時的逐條討論,期待此次修正,可以提煉出共識度最高的都市更新條例。 您的權益,永昌緊記! #銀行法72條之2
#融資協助
#自組更新會
#重建整建維護混搭
#百分之百同意
#策略型都更
#危老條例
圖片
留言
  • 徐秉賢
    2O幾年来政府都更政策法規,多牛如毛。 現在的建商聽到都更退了 不聞。每位地主只要求原来坪數, 以前沒有公設比現在有公設比。… 更多 叫每一位, 地主去貼錢是不可能。唯有簡易法規, 落實公權力的伸張。或許還有解脱, 不然又走回頭路。 本人一點小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