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據業者觀察,利用物聯網平台輔助農業創新,對種植者百利而無一害。統計至目前為止,全美已有超過100英畝的耕地運用物聯網技術於農業作物栽種。隨著科技在農業領域的應用不斷地成長,讓傳統農夫能變身新時代的農夫,在管理與生產方面能更快速上手。(內文)
超連結 UDN.COM

「開心農場」成真 滑手機…自動除草施肥 | 全球 | 聯合新聞網

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有一塊地、當個「假日農夫」自耕自種是許多人的夢想。然而,不論是新手農夫從零開始要快速上手,或自耕農夫面對產量管控、天候異常的提前因應,都讓許多人傷透腦筋。所幸,現在隨著物聯網科技的進化,大家能在農業方面有更多新科技應用的方法。沒有經驗的小農,用手機或iPad動一動指尖、就能遠端監控管理自己的農田,也能更順暢跨入智慧農業的大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