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Leonard S. Marcus及Jon Agee聯手解析繪本藝術 美國繪本大師Jon Agee及知名童書評論家Leonard S. Marcus之成就享譽國際,他們於2月15日上午應邀在國圖演講及討論之題目為「翻開看!好繪本的特質」,不僅為大家分析五本口碑卓越繪本之風格特色,更是兩人全球首次合作之精彩對話,堪稱繪本界近年來最盛大之公開學術活動之一。… 更多 Marcus在下午繼續為全體觀眾展現近代各時期的繪本藝術及各大美術館或圖書館舉辦之繪本展覽,其中包括珍貴的俄國圖畫書、各時期的繪本著作以及美國公共圖書館禁止陳列之童書繪本。 春節前,國圖在2月15日(星期天)舉辦這兩場演講,當天來自各地民眾及學者專家逾700人,成為雅俗共賞與曲高和眾之學術研討會,並且是國圖獻給社會大眾之最佳賀歲活動。
圖片
留言
  • Shu-hsien Tseng
    兩位頂尖的專家, 除了才能令人折服外, 謙和的態度更令人敬佩! 當然, 所有與會聽眾的 認真, 熱情, 才是兩週活動圓滿成功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