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來、來、來、哩來、哩緊來!福壽山農場桃花盛開。
這麼美的桃花只有十天盛開,賞花要快唷!!!!
分享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在看春花朵朵開──於福壽山農場。
來、來、來、哩來、哩緊來!<br> 這麼美的桃花只有十天盛開,賞花要快唷!!!!
留言
  • 郝明光
    請問退輔會董主委:請你好好整頓跟管一管台中榮總.清潔及園藝廠商(九鴻管理顧問公司原名為美傑清潔有限公司因欠稅.漏開發票.… 更多才變更公司名稱)住址;台中市麻園西街92號1樓)根本不是專業的清潔園藝公司這種公司也可以承包台中榮總的工作.廠商間傳得沸沸揚揚的說是前院長的朋友.而且九鴻的老闆沈女士自己也講過不覺得奇怪嗎?我也有管理顧問公司啊!為什麼我不能承包這個工作.好處都是你們這高層(高階退役將校)享盡了.把我們這些中下層退役的軍士官當什麼?真是可惡.總務主任袁興中用他弟弟袁建中(原X安保全公司經理)及其友人劉嘉民向俥亭停車公司的下游包商X帥保全公司每月以業務獎金名義(實則收取回扣)收取金額5-10萬不等.後來X帥保全公司無法再支付款項就以脫班名義要求俥亭停車公司與保全公司解約並撤哨.且撤哨後由不具保全資格的九鴻管理顧問公司(九鴻公司包山包海).後來遭市警局查獲.遂改由X安保全公司接任且袁建中又回任X安保全公司任職.繼續收取回扣."肥水不落外人田"無恥.腐敗至極.X帥保全公司握有證據向退輔會舉報.退輔會不聞不問不理不睬繼續讓袁興中(情治單位退役上校)擔任總務主任.你們在掩飾包庇什麼?為什麼不把他(袁興中)吊離現職."不要告訴我說,這是院長的權責"真是腐敗的單位.你們這些天龍國的高階退役將校(主委.副主委.主秘)你們還有臉面去慈湖去頭寮謁陵兩位蔣總統嗎?俥亭停車公司也是總務主任跟前院長他們以"假招標真內定"的方式.讓他們予取予求(指定下游協力廠商X帥保全及九鴻公司).指定廠商廠牌由俥亭公司購置接駁車.打電話給俥亭公司劉經理告訴說工程要由他們來做.俥亭每個月的權利金用到什麼用途?拿到哪裡去了?榮總的警衛隊整天無所事事摸魚打混.上下班東大路也不交管.急診室門口還花錢請保全站崗(也沒公開招標.又是指定廠商.搞不好循此方式又收取回扣)說要裁撤也沒有欺騙大家竉員一堆.利益輸送.下層榮民無工作者一堆.也不安排與安插.無視下層榮民的權益與生活照顧!退輔會你們這些高層.對得起經國先生嗎?你們退輔會高層(三巨頭)好好想一想.讓榮民弟兄對你們多失望與多傷心."民心不在.忠誠即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