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日本農業環境技術研究所的研究團隊日前估算的資料顯示,可傳播花粉與授粉的蜜蜂等昆蟲每年為日本農業帶來約4700億日幣(約1400億台幣)的經濟效益。相對於人工養殖的西洋蜜蜂與熊蜂總計約1056億日元的經濟貢獻,以昆蟲為主的野生生物的貢獻額高達約3330億日元,足見保護野生生物的益處頗多。(內文)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日農業調查:蜜蜂授粉創千億經濟效益 | 即時新聞 | 20160224 | 蘋果日報

日本農業環境技術研究所的研究團隊日前估算的資料顯示,可傳播花粉與授粉的蜜蜂等昆蟲每年為日本農業帶來約4700億日幣(約1400億台幣)的經濟效益。   報導稱,其中約70%為野生生物創造,對日本蘋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