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如何藉由農產品出口創造農民更大利益,是治絲益棼,把農業是為一個產業看待,絕對是走出正確的第一步。但中國市場回歸到最後,仍是一個不能免除「政治思考」的市場,在不能排除此因素之前,如何積極開拓其他具潛力以及找回日本市場,除考驗蔡英文團隊的智慧外,也是台灣農業能否徹底轉型成功的關鍵。(內文)
超連結 TALK.LTN.COM.TW

農業二三事》也談水果國家隊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如何藉由農產品出口創造農民更大利益,是治絲益棼,把農業是為一個產業看待,絕對是走出正確的第一步。但中國市場回歸到最後,仍是一個不能免除「政治思考」的市場,在不能排除此因素之前,如何積極開拓其他具潛力以及找回日本市場,除考驗蔡英文團隊的智慧外,也是台灣農業能否徹底轉型成功的關鍵。
留言
  • 黃慶國
    夢幻雞是台灣少數農業六級化經營的農場之一 歡迎您不吝批評指教 !
    夢幻雞是一個愚人家庭持續不斷努力25年的成果… 更多 值得您的信賴與支持 !!
    傳播善知識 傳播好食物- - 夢幻雞信義店 02-2700-5740
    我們相信: 豐富營養能夠給您健康一輩子是夢幻雞的理想與堅持不變的理念
    更多資訊 請參閱網址:www.foolishfa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