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東森直新聞】
來看那些年為票房裸泳的小鮮肉👀
#那個雲:偶絕對沒有為了想看誰裸泳進電影院喔🙈 昨(15)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為電影票房破3億,在晶華飯店履行承諾,裸泳啦!但為收視或票房開支票裸泳者,王大陸並非始上第一人,早在2008年就有2位鮮肉前輩為收視開過先例了!… 更多 第1個是當年演出《命中注定我愛你》紀存希爆紅的阮經天,當年《命中注定我愛你》根本就是每個週末必追偶像劇。收視破10後,小天也祭出肉體裸泳了!只是跳到水裡才把褲子給脫了,水質不清澈真的什麼都看不到捏 😞 第2位則是演紅《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的范逸臣,當年也曾為海角票房破2000萬裸泳過,也是走入海以後開始脫的路線,一度因水位過低差點正面走光,該說是誠意十足嗎?😂 #王大陸 #阮經天 #范逸臣 #收視率 #裸泳 #承諾 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Official) Cape No. 7 Fated to Love You (2008 TV series)
影片
留言
  • 顏文亮
    敗壞風俗,鳥也没人家大或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