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明天就是兒童節,祈禱祝福罹患罕見「惡性萎縮性丘疹」疾病的劉欣妮小妹妹早日康復! 前兩天是啟臣牽手的生日,一群好友一致認為送給啟臣牽手最好的禮物就是幫助劉小妹妹度過難關。今天啟臣帶著好友們的捐款紅包與祝福探望劉小妹妹,期待明年的兒童節劉小妹妹能跟從前一般,對著鏡頭大方賣萌,哼歌跳舞秀自己。 劉小妹妹去年11月發病之後只能躺在病床上,治療疾病的藥劑,一針要超過20萬,每個月得花上40多萬,更讓劉家的生計陷入困難,但是劉小妹妹的爸媽保護女兒的心堅定不移,讓人感動,請大家一起來為劉小妹妹加油。啟臣也將持續追蹤國民健康署納入罕見疾病的審查流程,並協助家屬爭取將該病納入罕見疾病,以請領重大傷病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