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104年輔導榮民就學、就業(職訓)溝通說明會活動圓滿落幕。
活動由彰化縣榮服處陳處長公光主持,邀請35名最近三年新退榮民有意願就學、職訓者參加。會中說明有關榮民就學、職訓及就業之最新補助規定並邀請兩位榮民經驗分享,另請彰化師範大學廖錦文教授說明有關榮民進修及生涯規劃等相關資訊。會後由陳處長與彰化師範大學陳明飛副校長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強化產官學合作相關事宜。
分享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104.03.13(五)『104年輔導榮民就學、就業(職訓)溝通說明會』活動圓滿落幕。 本處於104年3月13日(五)上午,假彰化師範大學教學大樓舉辦104年「輔導榮民就學、就業(職訓)溝通說明會」,本活動共邀請35名最近三年新退榮民有意願就學、職訓者參加。說明會由本處陳處長主持,會中說明有關榮民就學、職訓及就業之最新補助規定並邀請兩位榮民經驗分享。另請彰化師範大學廖錦文教授說明有關榮民進修輔導及生涯規劃等相關資訊。並由就學就業處劉視察遠忠等,解答榮民提問資料並說明未來重點工作,與會榮民收穫良多,皆感謝輔導會各項獎助措施。會後由陳處長與該校陳明飛副校長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強化產官學合作相關事宜。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