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遠離冠心病-運動篇】 運動可提昇健康、防百病、減緩老化,身體更有活力。小編提供運動原則,來遠離冠心病: 1. 每週累積運動達150分鐘以上。 2. 避免久坐,最長不要超過2小時。 3. 若能維持每週5次、每次30分鐘的中度身體活動,例如伸展操、做家事、跳舞、 慢跑、騎自行車等,都能讓心臟更健康。… 更多 4. 多做家事,或到戶外走走,切勿長時間盯著電視螢幕、電腦或手機。 所有運動不嫌晚,可以從每天運動15分鐘開始,再逐漸延長運動時間,多動多流汗,對身體健康肯定益處多多,達到有益身「心」健康。另外,小編提醒,民眾也可善加利用國民健康署提供40到64歲民眾每3年1次,65歲以上民眾每年1次的免費成人預防保健服務,服務內容包括BMI、腰圍、血壓、血糖、血脂等心臟病重要危險因子的檢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