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海協會陳德銘在台灣四處趴趴走,訪問的都是有錢有勢的人,明顯拉攏台灣大資本家,挾持台灣經濟談兩岸統一意圖明顯!這都是馬英九放任中國政務官員在台為亂的最好證明!這種總統還有資格坐在這位子嗎!?馬英九應即刻下台! 「海協會陳德銘訪台南慈濟 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會抗議」
陳德銘 12/14… 更多 午前往慈濟台南分會,拜訪證嚴法師,台聯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到場抗議,要求「退回服貿」,上百位法輪功成員則守在高鐵台南站,舉布條控訴中國迫害人權。陳昌輝率員在場外抗議,大喊「陳德銘滾回去」、「服貿退回去」,他提著象徵服貿是垃圾的道具要進入場內,部署戒護的歸仁警方立刻制止,雖有幾次的攔阻動作,但雙方並未發生衝突,過程還算理性。 陳昌輝也找來佛祖車,上面貼著「苦海無邊一邊一國」、「放下服貿成就台灣」的對聯,並高喊棄馬保台,嚴詞抨擊中國「以政逼經」,所謂的兩岸經濟利多,其實都是毒藥,專門坑殺台灣人,馬英九不該「為虎作倀」。陳昌輝帶著佛祖車緩行,強調要引領陳德銘往慈悲至善之路,籲勿以服貿牽引台灣入「極樂禁土」,別想欺騙台灣人自尋死路。台聯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到場抗議,甚至找來送葬的佛祖車,大喊棄馬保台,要陳德銘「滾回去」。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U1gwBE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青年軍 #台聯小螞蟻 #反服貿 #反自經區 #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 #海協會陳德銘 #前海協會陳雲林 #馬英九 陳昌輝-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候選人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陳德銘台南訪慈濟,台聯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率員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