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新增了 6 張相片。2014年12月14日上午5:20 · 板橋是中國國民黨黨鞭林鴻池的選區,就是他讓服貿在立法院以30秒就喊過,破壞台灣國會秩序,背離反對服貿民意。現在第二階段連署門檻需要至少 3 萬 6 千份,距離安全量,需要 2 萬 8… 更多 千份!立法院只有罷免一位蔡正元還是不夠,因為還有林鴻池、吳育昇可以在立法院操控,請板橋市民一起協助全台灣人民,罷免掉這位左右台灣前途的黑心立委,莫讓這些連選連任的立委,選上後就自信可以任意為自身利益,背離民意!罷免林鴻池!還台灣乾淨國會! 板橋割闌尾罷免連署站:
12/14(日)
13:30-17:00 林口-農夫市集 【連署書代收點】
http://1129vday.tw/#/plan 【現在加入。割闌尾V計劃 http://1129vday.tw/】
■ 後續志工:http://goo.gl/MURskc
■贊助割闌尾計劃: http://tshirt.appy.tw/ #黃昆輝 #林志嘉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罷免立委 #蔡正元 #林鴻池 #吳育昇 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 割闌尾計畫/民主wego陣線 割闌尾計畫 / 港湖公民陣線 割闌尾計畫/板橋手術中 割闌尾計畫/割闌尾高雄區還有 3 張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罷免立委林鴻池第二階段連署進入倒數十四天,割闌尾「板橋手術中」志工展開狂掃連署書大作戰,昨天不畏天寒,在板橋掃街收集連署… 更多書到晚間八點。割闌尾發言人林先生說,罷免蔡正元的連署書已突破第二階段門檻,明天(週一)送件,第二名的林鴻池還差一萬五千多份,廿七日截止日前必須達到兩萬八千份。
    林先生說,廿日(週六)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將在板橋展開「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罷免連署站」活動,志工會在新北市第六選區所有統一超商周邊接受連署,盼有更多人加入。昨天掃街連署從新北市議會出發,憲法133實踐聯盟發起人馮光遠特地出席,他說,選舉結束了,他將全心投入割闌尾志工工作,明天還要出席罷免吳育昇的活動;他曾推動罷免吳育昇,以一千六百多票飲恨,這次一定要全力拚成。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38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