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每次槍響之後,倒下的如果是員警,舉國悲慟一天、一週後,一切又回歸原點;如果倒下的是嫌犯或路人,員警與其家人受到的煎熬更甚於刑罰,無論士氣或專業自信均深受打擊。 遲來的正義是正義嗎?
請看今天的一葉知秋
超連結 TW.ON.CC

一葉知秋:遲來的正義?

去年8月13日深夜一名黎姓男子開車在新北市中和區為了躲避警察的攔檢,高速衝過攔檢站,員警開始展開追逐,進入西門町鬧區後,還...
留言
  • 郇傳光
    警察文化決不會公平客觀的對待基層警察人員,有事發生,長官怕事,寧可基層有事,長官最好沒事!國外代議士豈敢隨便插手警察事務… 更多,國內是該對各級代議士任意關說干涉警察事務者,予以立法限制,可是以國內目前情形,這種情形只會惡化下去……造就做也錯,不做也錯的警察文化,唉………警察難為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