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Library Watch Commons第一場次,探討議題:公共圖書館轉型給我們的啟示 Library Watch Commons,是《Library Watch》圖資周報的延伸。是一個「圖資人」專屬的交流場域。104年2月6日下午於國家圖書館文教區B1讀者餐廳舉辦第1場「圖資人」的交流、對話與分享,主題為:公共圖書館轉型給我們的啟示(Learning from public… 更多 libraries)。天氣冷冽,仍然吸引了逾60位對圖書館服務有想法、有熱情、有行動的「圖資人」與會。
在分享交流中可以知曉公共圖書館在外觀的改頭換面、服務形態的大轉型,進行創意、空間和形象等三方面的翻轉,打造圖書館新美學,讓讀者發現不一樣的圖書館,並看見圖書館新價值。第二場次之Library Watch Commons將於3月20日舉行,敬請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