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Jon Agee渾然天成的構圖技巧與揮灑自如的神來之筆 國家圖書館與在地合作社於2月8日上午舉辦「國際繪本大師講座」首場活動,特別邀請美國繪本大師Jon Agee蒞臨演講,講題是:「跳進帽子的先生與其他童書繪本」。Jon… 更多 Agee以自己6歲時的自製圖畫書作為演講之破題,接著以驚人的繪畫才能與滔滔不絶之口才,講授一篇又一篇故事的精彩情節,成功擄獲每位觀眾的注意力。大家經由他的即時創作與同步演講,遂能深刻了解繪本的魔力、創作者培養靈感的方法及蘊育豐富元素之必備條件。會場大門的帽子布置藝術亦成功塑造跳進帽子的氛圍,使每一位進入會場的觀眾成為跳進帽子的先生、小姐與小朋友。   本系列講座將於2月14日、2月15日繼續在高雄市圖及本館舉辦,詳細資訊請參見: http://www.ncl.edu.tw/ct.asp?xItem=23083&ctNode=1620&mp=2、http://www.ncl.edu.tw/ct.asp?xItem=23164&ctNode=1620&mp=2,歡迎各界人士共同領悟美好幸福的繪本世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