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一名台中市47歲李姓男子瀏覽國外網站學習「魚菜共生」的農耕原理種植大麻,號稱有機且長得漂亮,並仿效牛樟芝萃取方式,以伏特加洋酒萃取大麻成分,每1公克售價比一般大麻行情多200元,李嫌被警逮捕時,雖表示尚未販售但他也大言不慚說,「技術獨步全台,堪稱台灣之光!」(內文) 這....大家千萬不能學喔!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毒蟲種大麻 獨創「魚菜共生」遭逮

「魚菜共生」發揚光大?!一名台中市47歲李姓男子瀏覽國外網站學習「魚菜共生」的農耕原理種植大麻,號稱有機且長得漂亮,並仿效牛樟芝萃取方式,以伏特加洋酒萃取大麻成分,每1公克售價比一般大麻行情多200元,李嫌被警逮捕時,雖表示尚未販售但他也大言不慚說,「技術獨步全台,堪稱台灣之光!」。 警方調查,李嫌是從加拿大、荷蘭等國外網站郵購大麻種子,再由賣家郵寄進入台灣,在承租的透天厝裡種植大麻,他為了讓大麻長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