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官網http://www.ntso.gov.tw 41341 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2號 · 台中市
貼文
【國臺交X法雅客】音樂講堂正式啟動 為了服務大臺中地區的愛樂朋友,讓大家可以更加瞭解古典音樂,我們自7月起至明年8月,將和法雅客合作舉辦一系列名人音樂講堂,屆時請大家多多支持也歡迎踴躍參加!更多講座資訊也請注意本頁公告。
分享 法雅客 (網路商店)
今天早上法雅客台中2.0旗艦店的開幕及記者會,完美的結束囉!<br> 謝謝大家今天熱情的參與! 記者會的時候門市前廣場只能用萬頭鑽動來形容啊! <br> 會中除了詳細的為大家介紹了甚麼是新的2.0版法雅客,更邀請到國立臺灣交響樂團來現場為大家演奏世界名曲及電影經典歌曲,悠揚的樂聲讓現場每個人在結束後都意猶未盡!… 更多 國台交自今年7月至明年8月會陸續在台中法雅客舉辦名人音樂講堂,服務大台中地區的音樂愛好者,喜歡的朋友敬請密切注意臉書及店內的活動公告喔!<br> 下午三點也邀請到專業的品酒師舉辦了[甘意淺酌 微醺醇厚] 品酒會,在全新的Open Kitchen空間裡,大家參加這樣的活動時會更有fu~<br> 今天晚上七點店內還有Apple iPad的體驗活動,大家下了班之後不妨過來看看,順便逛逛全新的台中旗艦店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