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罷免吳育昇 進入最後 14 天!大家請拿出罷免蔡正元的決心,讓中國國民黨闖關服貿協議的惡首吳育昇成為第二位進入罷免投票的目標吧!!請大家就在 12/27 讓他感到背離民意痛不欲生! 12/14(日) 9:30 am - 16:00 pm 割闌尾罷免吳育昇團隊,將在泰山地區舉辦【 割闌尾x馮光遠x台聯秘書長林志嘉x水牛伯游錫堃 聯合掃街… 更多 】活動,台聯秘書長林志嘉會到場參加本活動,跟大家一起拼連署!懇請泰山鄉親到連署遊行路線上參加連署活動,也可以在家下載連署單,拿到連署站交給辛苦的志工們喔!!
「活動頁面」:http://goo.gl/wRtBKQ
「路線資訊請點」:http://ppt.cc/1R-L
「下載空白連署書」: http://goo.gl/4rUprt 集合時間:早上9:30 ~ 9:50
    (如果下午才能到,請於13點前到辭修公園集合)
集合地點:同興公園(新北市泰山區仁愛路與仁義路交叉處)
服裝:不限,可發揮關於【掃除吳育昇】的創意 路線:
同興公園(B1)出發→經仁愛路→全興路→福興三街
→泰林路二段→左轉明志路一段→下泰山巖(B2)
→右轉辭修路→辭修公園(C休息整隊)→明志路二段
→文程廣場(D1)→明志書院(D2)→頂泰山巖牌樓(D3) ------------------------------------------------------------------------------
12/12 ~ 12/14 罷免吳育昇街頭連署地點: 12/12(五)
07:00-09:00 淡水-紅樹林捷運
07:00-09:00…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志輝
    掃掉在台灣的國民桶。國民桶愛去大陸選舉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