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宗旨在與人民共同利益、弱勢站在同一邊!在WTO的資訊與科技協議( ITA… 更多 )的多邊談判中,目前已經進入簽署的截止日,到現在為止台灣向中國爭取面板和工具機免關稅,中國仍未同意,但是台灣政府卻有意再讓步、屈服,在今天12/12簽署協議。台灣不簽依舊享有最惠國待遇,簽了恐將損失600億新台幣!需要韓國簽,台灣就簽嗎?台灣要追上韓國,就是韓國做啥,台灣就跟啥嗎?韓國從中佔到什麼好處都不知道,台灣就會保證有好處嗎?這是台灣執政馬政府的經濟政策嗎?台聯黨團要求新閣揆必須在此承諾,如果未能爭取到面板及工具機輸中國免關稅,則不能簽署ITA,否則我們就杯葛總質詢、退回總預算!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面板工具機零業者 #零關稅 「毛治國首度施政報告 遭台聯杯葛」
新任閣揆毛治國今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毛治國會前面對媒體詢問是否緊張時一再說,「會緊張會緊張」。國民黨立委在國是論壇呼籲新內閣要大破大立,讓全國耳目一新,讓人民有感。不過,毛揆仍未能順利上台施政報告,台聯立委要求,若不能爭取面板及工具機輸中國免關稅,就不能簽署資訊與科技協議(ITA),隨即霸佔主席台,杯葛院會進行。 蘋果即時新聞
http://goo.gl/CZ3ryq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台聯立法委員 周倪安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新行政院長毛治國今(12)日前往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不過,台聯黨團一早表示接獲訊息表示,若不能爭取面板及工具機輸… 更多中國免關稅,就不能簽署資訊與科技(ITA),協議,並隨即霸佔主席台,杯葛院會,直至接近中午時分,被強力排除。
    台聯立院黨團總召賴振昌表示,在ITA多邊談判中,台灣向中國大陸爭取面板、工具機業免關稅,大陸仍未同意,但台灣政府卻有意讓步屈服,甚至聽聞將於今天就要簽署協議。賴振昌痛批,這根本是黑箱服貿翻版。
    台聯要求,毛治國應承諾,若不能爭取到面板、工具機輸入中國大陸免關稅,就不能簽署 ITA,並於稍後立即在主席台杯葛總質詢。http://www.nownews.com/n/2014/12/12/154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