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連勝文、蔡正元也上榜?」時代力量總工頭Freddy表示:有人擔心,時代力量的立委公開提名機制,會有人去惡搞嘲弄,提些怪人。其實,這些惡搞嘲弄,不正是對現實政治的不滿嗎?請別小看這種幽默力量所隱含的認真態度。冰島的「最棒黨」,當初他們就是搞笑藝人成立這個黨,提出的政見也有些很惡搞,例如在市立游泳池提供免費毛巾、興建迪士尼樂園等。最後,這個惡搞的力量,讓他們成為首都的最大黨,還當選首都市長。
☞ 立刻去時代力量提名立委:http://www.newpowerparty.tw/#sponsers
超連結 NEWPOWERPARTY.TW

連勝文、蔡正元也上榜?時代力量新立委,你投給誰?馮光遠、黃國昌、潘建志、柯一正、閃靈Doris、魏揚、洪慈庸還是要自己提?

我們追求的台灣,這裏,每個人都應享有: 生而為人的基本尊嚴,追求夢想、保護幸福的平等地位,做為一個國民的認同感與歸屬感,參與政治、自主決定的權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