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我提名的人真的會當立委嗎?】
答案請點網址:http://goo.gl/BbTtNe | 或閱讀下文: 我透過時代力量公開推薦不分區立委名單的機制來推薦人選,他們真的會當上立委嗎?後續還有什麼步驟呢?
① 您提名的人選,在本黨官方網站獲得超過百分之五的「支持者」支持,就通過第一階段。
②… 更多 通過第一階段的人選,我們會去與對方洽談,期盼他允諾名列時代力量的不分區立委,一起成為新的力量來改變台灣。允諾參與者,需簽署認同時代力量主張與相關理念等承諾書類,繳交相關身分證明文件(需具《選罷法》所規定之「被選舉資格」),並完成加入時代力量的所有入黨手續,即具備黨內初選資格。
③ 最後,會由時代力量所有黨員投票,選出至少10名的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代表時代力量參加2016年的立委選舉。
④ 我們需要您與我們一起努力,除了提名您所支持的人,更要為您所支持的的人拉票。這樣,您提名的人選就真的可以當選立委,進去國會實現大家共同的理想!
☞ 立刻去時代力量提名立委:http://www.newpowerparty.tw/#sponsers
圖片
留言
  • 彭士益
    請大家點進去支持真正需要進立法院修法保護兒童權益的 @{王薇君|angela.wang.106}(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